小米粥

我可以成为你的5-HT吗?

【怒犯天条】😞😞😞😞😞

没有梗,但是很想写Nothing Is Infallible的番外,毕竟都答应小天使了。这个能算吗,算个段子吧?洛基说过要是有那啥了就去狂欢嘛,所以本来想开车来的,但好像根本就打不着火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成这样了,感觉也接不下去了😨先放上来吧……心塞塞[顶锅盖遁



“哈,波士顿真是太棒了!”洛基关了刚刚演完动画片的电视机,走到餐桌前。巴特比已经做好晚餐在等他了。

“当然,我可是一辈子都不想再回威斯康星了,太悲伤的记忆。”巴特比边说着边走到洛基跟前,为他拉开椅子。

“Wow,看起来不错!”洛基坐到位置上,看到巴特比的手艺,惊讶地张大了嘴巴。“我不知道你还会下厨。”

“因为有你之后就用不着我了嘛。”巴特比为他卷了茄汁意面。“你最喜欢的,尝尝。”

“嗯……好吃!”洛基吃了几口,放下了餐叉。

“巴特比,我想,嗯——”洛基皱了皱眉,看看巴特比又低下头。“嗯——那个什么。”

“什么?”巴特比有些疑惑地凑过去。

“就是那个什么。”洛基迅速看了他一眼,甩了甩脑袋。“哎呀!就是,试一下嘛!”

“试什么?——巴特比做了个疑惑的表情——你还想吃什么?”他的语气很温柔,仿佛只要洛基报出菜名他就会立刻冲到厨房去。

“吃?”洛基的语气有点崩溃。“你怎么就知道吃啊!”他跺了跺脚,左手抓着自己的头发,右手快速地不停敲击桌子。急速慌乱的节奏反映了主人窝火气愤的心情。此时此刻,虽然属于人类,但作为上帝怒火的化身,洛基真的很想爆句粗口。

他非常想。

所以他忍不住了。

“Bartleby,f——!”

一个带着番茄酱味道的吻封住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。

“Loki,language!”



因为美队😓😰😨😥
Loki的重名和美队的L梗,这个要细细体会😞
能get到笑点吗,好方啊😳

评论(4)

热度(27)